印度首富旗下Jio宣布漲價21%,印度移動通信價格戰結束

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旗下移動運營商Reliance Jio周日宣布,將其移動套餐的價格上調至多21%。此前印度第二大移動運營商Bharti Airtel和沃達豐印度子公司Vodafone Idea已相繼宣布提價。這標誌着印度移動通信市場持續五年的價格大戰正式結束。

印度首富旗下Jio宣布漲價21%,印度移動通信價格戰結束

2016年,安巴尼的Reliance Jio進軍印度移動通信市場,引發一場價格大戰,導致印度電信領域從十幾個運營商縮減為三家私營運營商,其他運營商則要麼退出,要麼合併或破產。

上周一,印度第二大移動運營商Bharti Airtel率先宣布,將其移動套餐的價格上調至少20%,Vodafone Idea隨後跟進。

Jio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為了進一步加強可持續的電信行業,讓每個印度人都擁有真正的數字生活,Jio今天宣布了新的無限計劃。”新計劃將於12月1日生效。

(0)
上一篇 2021-11-29 09:35
下一篇 2021-11-29 09: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