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奇:美國需要得到病毒新變種的數據再決定是否限制航班

美國總統喬·拜登的首席醫學顧問安東尼·福奇周五表示,美國需要更多有關新冠病毒新變種的科學數據,然後才能決定是否暫停來自南部非洲國家的航班。“顯然,一旦我們找到更多信息,我們將儘快做決定,”福奇在採訪中說。“擺事實講道理,在有科學理由之前,不能貿然決定。”

福奇:美國需要得到病毒新變種的數據再決定是否限制航班

他說,沒有證據表明新變種已經在美國存在。

這種首現於南非的變異病毒引發了投資者擔憂,全球市場在感恩節次日大跌,因英國和歐盟都採取行動暫停來自南部非洲的航班。

福奇說,新變種“的某些突變引起了一些擔憂,特別是在可能更具傳染性、可能逃避免疫反應等方面。”

他說,美國科學家將於周五晚些時候與南非同行討論這一問題,“真正獲取事實”。他表示,關鍵是對新變種進行測試,看看它的突變是否使其更能逃避疫苗或感染帶來的免疫反應。

(0)
上一篇 2021-11-27 00:18
下一篇 2021-11-27 0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