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歐拉好貓芯片“套路”車主 小姐姐怒發聲維權 廠商回應

近日,有女車主公開發聲向長城歐拉品牌維權,好貓的車機系統芯片貨不對板,用老款英特爾處理器包裝成高通8核高性能處理器宣傳,並且在車主維權之後,悄悄下線官網此前對車機系統高通處理器的介紹內容。

對此問題,歐拉官方也做出了回應,歐拉承認,車輛確實沒有配備高通8核芯片,該配置原計劃是在未來車型上搭載,但是提前宣傳了。

為此,歐拉官方提出贈送價值7200元的權益包:

1、車主可以免費升級Carplay及HiCar功能,該功能研發人員仍在研發當中。

2、延長兩年免費娛樂流量包,滿足車內影視音樂需求。

3、提供首任車主三電終身質保服務。

對於歐拉官方此次的回應,車主認為車機系統確實沒有高通8核處理器了,只提出做出一定的補償。

長城歐拉好貓芯片“套路”車主 小姐姐怒發聲維權 廠商回應

據悉,此前維權車主表示,長城歐拉好貓涉嫌虛假宣傳,好貓宣傳主機娛樂系統使用的中央處理器為最新的高通8核高性能芯片。

但實際經過車主檢測,主機中央處理器採用的是5年前發布的舊款英特爾4核A3940芯片,該芯片性能落後且兼容性差,與官方宣傳完全不符,而且不支持CarPlay,自帶的C+互聯非常難用,車主實際使用體驗收到極大影響。

此外,在車主投訴之後,11月10日,廠家悄然刪除了官網上面之前有關高通芯片以及其他相關配套的宣傳內容,進一步證實了廠家之前屬於虛假宣傳,誤導消費者的事實。

維權女車主表態,我們大部分女車主是不懂車,無腦沖顏值,可你說著最懂女人,然後覺得女車主人傻錢多就大錯特錯了,我們是不懂,但是騙我錢了,我們肯定不答應!

長城歐拉好貓芯片“套路”車主 小姐姐怒發聲維權 廠商回應

(0)
上一篇 2021-11-22 17:05
下一篇 2021-11-22 17: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