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確診近80萬:美國疫情數據地圖幾乎全紫了

隨着奧密克戎變異株在全球繼續肆虐,整體疫情形勢愈發嚴峻,全球累計確診病例已經逼近3.5億。去年的時候,美國疫情地圖就幾乎全紅了,85.35%的縣市成為高傳播地區,覆蓋美國人口的98%。

24小時確診近80萬:美國疫情數據地圖幾乎全紫了

根據外媒公布的最新美國疫情地圖,紫色已經覆蓋了美國的絕大部分區域,這也是美國疫情形勢的最深顏色——從淺到深分別是黃色、橘色、紅色、紫色。

一位來自阿拉斯加的美國網友質問,不知道紫色之後會用什麼顏色代表更高等級的疫情形勢,在當地已經是近乎黑色的深紫色。

24小時確診近80萬:美國疫情數據地圖幾乎全紫了

數據顯示,截至美國東部時間1月24日下午6時20分,全美共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71489205例、死亡病例868123例,而在過去的24小時內,美國新增確診789789例、新增死亡1583例。

就在這種緊急情況下,仍然有大量的美國人拒絕配戴口罩、接種疫苗,甚至有56%的美國人已經不再相信CDC(美國疾控中心)發布的疫情信息。

美國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福奇此前表示,在美國,“所有人”都可能感染奧密克戎毒株。

(0)
上一篇 2022-01-25 17:40
下一篇 2022-01-25 1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