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媒體增長放緩 迪士尼第四財季業績全面不及預期 股價盤后跌超3%

迪士尼在周三盤后報告了不及市場預期的第四財季財報,該股在盤后交易中下跌超過3%。財報顯示,迪士尼第四財季調整后每股收益37美分,市場預期51美分;營收185.3億美元,市場預期187.9億美元。迪士尼表示,該公司當季增加了210萬迪士尼+訂閱用戶,大幅不及市場預期的940萬;訂閱總數達到1.181億,亦不及市場預期的1.254億。

disney-plus-imax.webp

迪士尼CEO鮑勃-查佩克(Bob Chapek)曾在9月份表示,該流媒體部門的增長“遇到了一些阻力”,並預計四季度將增加“低個位數的數百萬”用戶。

在財報電話會議上,查佩克重申了該公司的目標,即到2024年達到2.3億至2.6億迪士尼+用戶。

財報還顯示,第四財季迪士尼+每位訂閱用戶平均月收入為4.12美元,同比下降9%。迪士尼+、ESPN+和Hulu的訂閱人數為1.79億。該公司直接面向消費者部門的營收增長了38%,達到46億美元。 ESPN+和Hulu每位訂閱用戶的平均月收入略有上升。

此外,該公司當季內容銷售和許可營收增長了9%,達到20億美元。

迪士尼在第四財季發行了《黑寡婦》、《失控玩家》和《尚氣與十環傳奇》等電影,並取得了不錯的票房成績。

隨着新冠疫苗接種的增加,迪士尼主題樂園的遊客人數在2021年下半年有所增加。

迪士尼的所有全球主題樂園都在第四財季開放,其幾艘游輪恢復航行。包括主題樂園、酒店和商品在內的整個業務部門的營收增長了26%,達到54.5億美元。

迪士尼指出,該公司在2021財年的總成本為10億美元,以符合政府規定並加強員工和遊客的安全措施。

(0)
上一篇 2021-11-11 07:29
下一篇 2021-11-11 08: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