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塔預告將發售240W功率的移動電源 還將推出MagSafe相關產品

專門為智能設備提供高速電源配件的OEM廠商沃爾塔(Volta)公司宣布,其最新產品之一BOLT移動電源即將發售。據稱,它可以提供多達6種不同的充電模式,功率合計可能達到240瓦(W)。它可能會與一個針對iPhone 12或13系列用戶的較小的版本一起推出。

Screen_Shot_2021_11_15_at_1.59.25_pm.png

沃爾塔因其在眾籌網站上的高性能移動設備配件(如Spark或Giga GaN充電器)而知名。現在,它暗示了一些新產品即將發布,其中包括一個高容量的移動電源BOLT,可能同時支持多個需要充電的手機和可穿戴設備。BOLT預計有25000mAh的典型容量,裝在一個類似磚頭的外形中,包含OLED讀數屏幕。它擁有4個有線輸出,包含3個USB Type-C端口和1個Type-A端口。其中,2個Type-C接口的額定功率高達100W,可以同時使用,而剩下的一個被限制在20W,用於iPhone等設備。

Type-A端口的額定功率同樣為22.5W。Volta BOLT還展示了無線充電,事實上,它有兩個這樣的墊子:一個額定功率15W(同樣,用於iPhone),一個較小的2.5W則專門用於Apple Watch等設備。

這樣加起來,這款名叫BOLT的設備能夠提供高達240W的功率,而且是同時提供(這一說法可能需要一些測試)。除此之外,VOLTA現在還暗示,它可能會發布產品以加入MagSafe移動電源領域。其1000mAh的大容量版本可能會在市場上率先出現,該製造商尚未提及它將通過其”MagRing”支持的瓦特數,儘管它聲稱它也將與Abdriud系統一起工作(儘管在這種情況下它可能不會很好地粘在後面板上)。

IMG_7196.JPGIMG_6708.JPGIMG_7193.JPG

Screen_Shot_2021_11_02_at_4.34.59_am.png

最後,沃爾塔的一款轉接頭正在研發中,它平常可以以手環的形式存在。

(0)
上一篇 2021-11-21 21:54
下一篇 2021-11-21 21: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