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2重製版》下月將支持DLSS技術 畫質、性能更強

儘管因為服務器連接問題被玩家吐槽,但是《暗黑2重製版》依然是最近炒冷飯遊戲中比較良心的,至少官方沒有放棄,12月份預計會推出2.3版補丁,其中一項就是DLSS支持,有望進一步提升《暗黑2重製版》的畫質及性能。

支持DLSS是《暗黑2重製版》之前就承諾的,不過9月份首發的時候沒有被,暴雪日前在官網公布了《暗黑2重製版》2.3版的升級信息,確認了DLSS會在本次升級中加入。

根據暴雪所說,《暗黑2重製版》的PC將支持NVIDIA的DLSS技術,玩家可以在設置菜單中啟用DLSS,以便獲得更高的圖形質量及分辨率,同時保持更高的GPU性能。

不過暴雪沒有提到支持的DLSS技術的詳情,NVIDIA日前發布了DLSS 2.3版,可以更好地利用運動矢量(motion vector),可改善運動中的物體細節、粒子重建、重影(鬼影)、時間穩定性(連續幀的畫面穩定性),從而進一步提升畫質。

《暗黑2重製版》下月將支持DLSS技術 畫質、性能更強

(0)
上一篇 2021-11-20 21:24
下一篇 2021-11-20 21: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