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可能最終要修復其最惱人的功能之一

如果你曾經打開過Facebook並對它顯示新內容的方式立即感到沮喪,那麼你並不是唯一一個。一些用戶甚至已經找到了完全禁用它的方法。這家公司–也就是現在的Meta–多年來一直在調整News Feed算法。而幾乎每一次更新都跟上一次一樣糟糕。不過,修復可能即將到來,因為Facebook正在測試讓用戶更多地控制他們如何在他們的Feed上看到新內容。

Facebook News Feed有什麼變化?

Facebook可能最終要修復其最惱人的功能之一

目前還沒有官方計劃發布Facebook正在測試的功能,但該公司確實有發布了一篇介紹有關這些變化的博文。根據博文了解到,一小部分用戶將開始看到可調整的偏好。然後,他們可以使用這些偏好來增加或減少他們看到的來自特定朋友、團體、家庭成員和他們所連接的網頁的內容。

Meta還指出,它還將讓在使訪問現有的控制措施變得更加容易。這些控制包括收藏、暫停、取消關注和重新連接等設置。跟News Feed變化一樣,Facebook計劃先在數量有限的用戶中測試這些功能。

歷史重演

Facebook可能最終要修復其最惱人的功能之一

目前還不清楚這些對Facebook的News Feed的改變會有多大。但如果他們讓用戶對他們的Feed本身有更多的控制權,那麼這可能會解決用戶對社交媒體平台的最大問題之一。當然,這還忽略了它被指責的所有其他有問題的東西。

這並不是Facebook第一次改變現狀。早在10月,該公司CEO馬克·扎克伯格介紹稱,他想重新調整網站以吸引年輕觀眾。這將需要一個巨大的操作轉變,但用戶目前還沒有看到。這也不是Facebook今年第一次對平台做出改變。

2021年早些時候,這家社交媒體巨頭為用戶增加了改變誰可以關注他們的方法。他們還可以決定誰可以看到他們的帖子以及誰可以評論他們。雖然這是一個受歡迎的新增功能,但它並沒有解決困擾Facebook用戶的最大問題–News Feed中充滿了他們不關心的故事。如果這裡的測試證明是成功的,那麼用戶可以在未來的某個時候看到一個新的想象中的News Feed。

目前,關於未來版本出現的時間還不明確。

(0)
上一篇 2021-11-20 12:14
下一篇 2021-11-20 1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