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回歸首款新機入網:外形怪異、5000mAh電池

前不久,魅族旗下子品牌“魅藍”正式宣布即將回歸,將很快推出第一款手機產品。作為當年紅極一時的“青年良品”,魅藍在回歸之後依然將主力放在千元機市場,在友商做的並不出色的領域,帶來更好的設計和品質體驗。根據相關爆料,魅藍回歸的第一款手機將會被命名為“魅藍10”,今天凌晨有博主發文稱該機已經在國內正式入網,並且公布了其工信部的證件照。

魅藍回歸首款新機入網:外形怪異、5000mAh電池 魅藍回歸首款新機入網:外形怪異、5000mAh電池

根據圖片顯示,魅藍10似乎採用了水滴屏或者挖孔屏的方案,前攝被放置在屏幕中央,而背部的設計則有些“怪異”。

證件照中看起來,魅藍10后攝模組非常位於左上角,但是非常接近邊緣,與目前常見的手機設計並不相同,而其中配備了至少兩顆大眼攝像頭,整體看起來似乎有些不太協調,不知道真機究竟如何。

魅藍回歸首款新機入網:外形怪異、5000mAh電池

魅藍10入網數據

根據工信部公布的數據顯示,魅藍10具體型號為M2110,是一款4G手機,核心搭載一顆2GHz的8核處理器。

正面屏幕為6.517英寸、分辨率為1600×720,支持側邊指紋識別,機身內置5000mAh電池,支持10W充電,不送充電頭,厚9.3mm,重201g。

(0)
上一篇 2021-11-20 08:14
下一篇 2021-11-20 0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