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千名員工要求動視暴雪CEO Bobby Kotick下台

在股東表達了對 Bobby Kotick 的支持后,動視暴雪員工已經給出了最新的回應。在此前 500 人聯署的基礎上,現已有超過 1000 名員工和承包商請願讓公司 CEO 下台。聯名書寫道:“我們已不再相信 Bobby Kotick 作為董事暴雪首席執行官的領導能力,其在執掌公司期間的相關作為,與我們對領導層的文化和誠信要求背道而馳,且與同行發起的直接舉措相抵觸”。

超千名員工要求動視暴雪CEO Bobby Kotick下台

基於此,員工強烈要求讓 Bobby Kotick 卸下動視暴雪 CEO 職務,並希望股東在排除 Bobby Kotick 參與的情況下徵集新的人選。畢竟員工們意識到,Bobby Kotick 在股東中擁有相當大的一部分投票權。

此外為了表明態度,請願書還直接列出了署名者的所屬部門和職務,意味着他們已經無懼於請願失敗后的報復。

超千名員工要求動視暴雪CEO Bobby Kotick下台

【背景資料】

在一份重磅報告指控 Bobby Kotick 知曉、支持、甚至參與了引起政府高度關注的不當行為和騷擾文化之後幾天,這份請願書的署名人數很快從 500 翻番到了 1000+ 。

然而最讓大家感到難以接受的是,即使有一小部分股東提議將 Bobby Kotick 免職,動視暴雪董事會還是發表聲明稱將繼續支持他。

超千名員工要求動視暴雪CEO Bobby Kotick下台

TheVerge 指出,這份請願書是針對該公司一系列由僱員主導的行動的最新進展,包括兩輪罷工和員工權益倡導組織 A Better ABK 的成立。

自外媒首篇報道以來,該組織已經分享了指向第二份請願書的鏈接,要求大家繼續聯名要求 Bobby Kotick 下台。截止發稿時,Change.org 上的署名人數已將近 10000 人。

相關文章:

爆炸性報告稱動視暴雪的腐敗問題一直延續到CEO身上

動視暴雪部分股東要求CEO鮑比·科蒂克辭職

(0)
上一篇 2021-11-19 12:01
下一篇 2021-11-19 12: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