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擬2023年將電動汽車產能增至60萬輛

福特汽車周四表示,計劃到2023年將全球電動汽車產能增至60萬輛,是原來預期的兩倍。該公司CEO吉姆-法利-預計,這將使福特成為僅次於特斯拉的美國第二大電動汽車生產商。這些產量預計將分佈在福特的前三款新電動汽車上:野馬Mach-E、F-150閃電和E-Transit。在此之前,田納西州一家新宣布的電動汽車裝配廠預計將開始生產。

福特擬2023年將電動汽車產能增至60萬輛

法利說:“需求遠遠高於我們的預期。對這家試圖變得靈活的大公司來說,這真的是一種全新的體驗。我們必須以非常不同的方式進行產能規劃。”

不過,目前還不清楚60萬輛的產能是否會讓福特成為僅次於特斯拉的電動汽車製造商。福特的競爭對手通用汽車計劃到2025年在全球銷售100萬輛電動汽車。

特斯拉在其第三季度投資者更新中表示,其加州弗里蒙特工廠的年產能將達到60萬輛,上海工廠的年產能超過45萬輛。該公司還在柏林和德克薩斯州奧斯汀附近建造新工廠。

福特擬2023年將電動汽車產能增至60萬輛

(0)
上一篇 2021-11-19 07:53
下一篇 2021-11-19 07: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