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組裝工廠受限電措施輕微影響 蘋果跌幅一度達2.1%

iPhone代工廠商和碩聯合星期一表示,公司已採取限電措施。知情人士透露,迄今為止,和碩聯合生產沒有受到重大影響,似乎在用電方面獲得了優先權。兩名不具名消息人士透露,和碩聯合崑山工廠只受到輕微影響。

附近的一家立訊精密工廠沒有受到影響,仍然按原定計劃發售產品。數名消息人士披露,和碩聯合位於上海以及富士康位於鄭州的iPhone生產工廠沒有受到影響。

The Verge上周四刊文稱,歐盟委員會考慮強制在歐洲銷售的手機採用統一的USC-C充電線。一旦相關法律正式通過,這對於Google等公司來說問題不大,但由於iPhone採用專有Lighting充電線充電,蘋果將因此面臨很大問題。不過,廠商將有24個月過渡期遵守這一法律。

受這些消息影響,今天常規交易中蘋果跌1.55美元,跌幅為1.05%,報收於145.37美元,盤中一度探底143.82美元,跌幅達到2.1%。

iPhone組裝工廠受限電措施輕微影響 蘋果跌幅一度達2.1%

相關文章:

“台商大本營”蘇州崑山限電 日月光等多家台企稱停產至月底

(0)
上一篇 2021-09-28 07:32
下一篇 2021-09-28 07: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