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用打火機和蚊香燒窟窿作畫栩栩如生 網友:難度係數十顆星

對於畫畫而言,大家熟悉的可能是油畫、版畫、水粉畫、水彩畫、鉛筆畫、沙畫等。但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就有人用打火機蚊香作畫。據媒體報道,來自重慶的陳女士用來畫畫的工具十分迥異,不是筆墨等,而是打火機和蚊香在紙燒窟窿作畫,引髮網友關注。

從視頻中可以看出,陳女士的作品每一張紙上面都有不同的圖案,隨着紙張的一張一張的翻動,慢慢的就形成了一副完整的畫,就如一幀一幀形成的影像動畫作品一樣。

陳女士表示,剛開始自己使用打火機操作的,但是操作起來有點困難,後來就改用蚊香慢慢點,熟悉之後,又買了烙筆燙着作畫。

每次作畫基本上都是一次性完成的,但由於紙張火燒起來不太容易控制,就十分容易出錯。不過對出錯並不介意,甚至有時候燒錯之後還更有層次感。

陳女土指出,自己先是打了草稿,由於畫一張一張疊加的,加上自己還有繪畫功底,所以畫起來比較簡單。作品有經典的影視動畫形象,也有可愛的小動物等。

而對於用這種方法作畫,陳女士稱並沒有什麼天賦,主要還是因為喜歡,就會想方設法把它做好,愛好才是最好的老師,會一直堅持創作下去。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

— 好傢夥,這個比手畫的還難一些。

— 難度係數十顆星。

— 太厲害了,畫得栩栩如生,記憶也很高超。

— 人家用打火機和蚊香就可以為所欲為的燒出畫來,看看自己就是一個廢材了。

女子用打火機和蚊香燒窟窿作畫栩栩如生 網友:難度係數十顆星

女子用打火機和蚊香燒窟窿作畫栩栩如生 網友:難度係數十顆星

(0)
上一篇 2021-11-18 21:53
下一篇 2021-11-18 2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