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電動汽車公司Sono今晚上市 會像Rivian一樣漲上天嗎?

德國電動汽車初創公司Sono Motors(SEV.US)將於今晚在納斯達克上市,以每股15美元發行1000萬股普通股。此外,該公司還授予承銷商一個30天的選擇權,以首次公開發行價格購買至多150萬股普通股。

sono-motors-sion-hero-alps-sunshine-landscape_4.2200x0.jpg

有分析人士稱:“根據Rivian(RIVN.US)上市后的交易情況,Sono Motors很有可能會表現不俗。”同時分析人士還指出,Sono和Rivian一樣,都處於早期發展階段,還沒有實現盈利。

據悉,Rivian自上周三首發上市以來,股價已經上漲逾120%,市值超1400億美元,超越大眾汽車成為全球第三大車企。

據此前披露的消息,Sono Motors正在開發世界上第一款面向大眾消費者的太陽能電動汽車Sion,這些車輛將通過合同製造進行生產,預計將在2023年上半年開始向客戶交付。

(0)
上一篇 2021-11-17 21:33
下一篇 2021-11-17 21: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