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一加10 Pro支持百瓦級超級快充

5G時代,隨着性能的增強、應用場景的豐富,手機終端耗電量進一步提升。在電池容量無法大幅增加的情況下,提升快充功率是拯救“電量焦慮症”最直接有效的辦法。目前安卓陣營已經量產商用百瓦級超級快充,明年要發布的一加新旗艦也會支持百瓦級快充。

11月15日消息,據Phone Arena爆料,一加10 Pro電池容量為5000mAh,支持125W超級閃充。

Phone Arena指出,一加10 Pro的這個充電速度“讓蘋果蒙羞”,後者推出的iPhone 13 Pro Max快充功率還不到30W。

在安卓陣營,千元檔機型都已支持快充,比如Redmi Note 10系列最高支持了67W快充。

展望明年,百瓦級超級快充將會在高端旗艦上迸發,一加10 Pro便是其中之一。

此外,一加10 Pro應該是首批搭載驍龍898旗艦芯片的機型之一,該機預計會在2022年年初發布。

曝一加10 Pro支持百瓦級超級快充

一加10 Pro想象圖

(0)
上一篇 2021-11-15 12:01
下一篇 2021-11-15 1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