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高管稱Mac Studio和Studio Display汲取了設計工程中的教訓

蘋果公司很少推出全新的Mac,但兩位負責Mac Studio的高管說,Mac Studio設計源於蘋果公司幾十年來的工作。在接受《GQ》雜誌的最新採訪中,硬件工程副總裁凱特-貝格隆(Kate Bergeron)將其追溯到她參與的第一台Mac,即17英寸PowerBook G4。

Kate Bergeron表示,早在2003年,蘋果幾乎每樣東西在當時都是新發明,當時,沒有人製造那麼大的可以攜帶的筆記本電腦,市場上的筆記本電腦看起來都是那種7.5磅重公文包的尺寸。由於Mac的產品歷史,蘋果已經能夠從20年前的產品中挑選出那些在我們今天看來可能很普通但在當時是開創性的產品,然後從它們身上學習每一件小事。

47600-92935-000-lead-Mac-Studio-xl.jpg

這同樣適用於新的Mac Studio,蘋果希望它具有一流的揚聲器。把揚聲器的音量調大,讓它們有很多豐富、飽滿的低音,如果你在一個非常堅硬的支架上這樣做,你會創造一個實際上在桌子上搖晃的顯示器。因此,蘋果音頻團隊的專家使用了一種叫做力消除反向的技術,實際上抵消了揚聲器產生的震動,在揚聲器工作時,系統會有驚人的穩定性並且不會產生噪音。

Kate Bergeron和蘋果公司的高級產品營銷經理Colleen Novielli都告訴GQ,由此產生的Mac Studio和Studio Display已經達到了公司的目標。但同時,他們也補充說,蘋果不知道用戶要用它們做什麼。蘋果能夠以一種以前沒有的方式向用戶提供這種性能,現在蘋果非常興奮地看到Mac Studio和Studio Display的各種用途。

Kate Bergeron認為Mac Studio的價值將在使用一段時間后變得更加明顯。目前,Mac Studio獲得了強烈的好評,而買家的需求幾乎立即使交貨日期從3月延後到5月。

(0)
上一篇 2022-03-24 01:04
下一篇 2022-03-24 02: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