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特斯拉交付了一些缺少USB接口的汽車

據The Verge報道,一些特斯拉用戶發現,他們新購買的Model 3和Model Y缺少USB接口,這個問題首先由Electrek發現。據報道,特斯拉一直在告訴客戶,芯片的短缺是缺少端口的原因。

Screen-Shot-2021-11-12-at-7.37.59-PM-e1636774739573.png

正如Electrek所指出的,這個問題似乎直到11月11日才開始出現,而且似乎隻影響到Model 3和Model Y。最近的買家在Reddit上表達了他們對端口缺失的擔憂,指出中控台和後排座椅附近的USB-C端口缺失,許多人還聲稱他們的電動汽車的無線充電器也無法正常工作。

0AA7)3D$J9@}EK})BW~8NI6.png

Electrek指出,更糟糕的是,一些買家還聲稱,特斯拉甚至沒有告訴他們,他們的汽車不會有USB接口。對於一些人來說,直到他們看到別人的報告或收到他們的車,他們才意識到USB端口的缺失。

報道稱特斯拉交付了一些缺少USB接口的汽車

報道稱特斯拉交付了一些缺少USB接口的汽車

據Electrek報道,設法與特斯拉取得聯繫的用戶說,這些端口可能在今年12月提供,然後他們可以預約安裝它們。但這可能不能保證屆時會有這些零件。


芯片短缺已經擴展到許多技術領域,汽車行業也不例外。寶馬的一些較新車型不會配備觸摸屏,買家很可能以後也無法安裝。甚至通用汽車也受到了芯片短缺的負面影響,因為它已經不得不放棄無線充電,並在其一些較新的車輛中拋棄其燃料管理模塊。由於短缺,它甚至取消了凱迪拉克的免提超級巡航功能。

(0)
上一篇 2021-11-14 08:50
下一篇 2021-11-14 08: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