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推出RTX 3070 LHR/3070 Ti 8GB定製OC顯卡新品

VideoCardz 剛剛介紹了七彩虹推出的 iGame RTX 3070 LHR / 3070 Ti 8GB 定製限量款顯卡新品,可知其採用了雙面散熱結構設計。兩款顯卡的完整型號,均包含了 iGame Customization OC 的字樣,意味着它們的頻率都較標準款有所提升。其中 3070 LHR SKU 的 GPU 主頻為 1785 MHz(+3.5%),而 3070 Ti SKU 更是達到了 1800 MHz(+1.7%)。

1.jpg

具體規格方面,七彩虹 iGame GeForce RTX 3070 Customization OC LHR 擁有 5888 個 GPU 計算核心、184 個紋理單元(TMU)、96 個光柵單元(ROP),輔以 8GB @ 256-bit GDDR6 顯存(頻率 14Gbps)。

2.jpg

七彩虹 iGame GeForce RTX 3070 Ti Customization OC 8G 衍生定製型號具有 6144 個 GPU 計算核心、192 個紋理單元(TMU)、96 個光柵單元(ROP),顯存也是 8GB @ 256-bit(但頻率達到了 19Gbps)。

3.jpg

熟悉英偉達“Founders Edition”公版顯卡和 B 站聯名款的朋友(比如 12-pin 電源連接器),一定不會對七彩虹這兩款新品感到陌生(主要區別在於 V 形 PCB 設計)。

4.jpg

近日有消息稱,由於 PCIe 5.0 和 Molex MicroFit 3.0 電源連接器兼容,英偉達醞釀推出“PCIe Gen 5 12-pin 電源連接器”也有段時間了。

5.jpg

七彩虹的兩款新品,還彰顯了相當高濃度的“定製化”屬性。原廠提供了三張獨立的磁吸背板,消費者可隨時按需更換。

6.png

(圖 via VideoCardz)

目前七彩虹已在官網上放出了兩款 iGame RTX 3070 / 3070 Ti 8GB 定製 OC 顯卡的頁面鏈接,但暫未上市銷售,且可能僅限在國內市場銷售。

(0)
上一篇 2021-11-13 13:07
下一篇 2021-11-13 14: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