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正在為美國軍方打造基於悍馬電動汽車的軍用原型車

悍馬(Hummer)已經作為電動汽車復活了,現在它的軍用對應車型可能也是如此。獲悉,通用汽車公司(GM)正在為美國軍方製造一輛原型車,該車則是基於即將在2022年推出的悍馬電動汽車打造。

hummer.png

據悉,“電動輕型偵察車(electric Light Reconnaissance Vehicle,簡稱eLRV)”將使用改良版的悍馬電動汽車車架、電動馬達和GM的新型Ultium電池組,不過它的外觀可能會跟消費者版不完全相同。

GM在2017年復活了其國防部門,另外在去年表示,公司相信有一個為軍隊製造新車、價值250億美元的市場。眼下,它已經獲得了一份2.14億美元的合同–為美國陸軍製造步兵班車,其中包括一個使用雪佛蘭Bolt電動汽車部件的版本。

布朗大學2019年的一項研究計算出,美國軍隊是世界上最大的機構污染者,其產生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超過了140個國家。

這激發了其他幾家可能的電動汽車製造商,除了GM之外,Nikola和Lordstown也都製造了示範車並將其作為潛在的巨大業務線來推銷–儘管這兩家處於困境的初創公司都未能達成交易。

雖然GM看到了向軍方出售電動汽車的巨大機會,但聽起來基於悍馬的電動汽車不會像最初的汽油動力悍馬那樣變得無處不在–至少不會馬上。美國防部副部長Kathleen Hicks告訴CNBC,她認為將電動汽車納入軍隊的車隊將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特別是由於充電基礎設施的問題。但她表示,“對非戰術性車隊進行改造,這是一個沒有問題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1-11-12 08:09
下一篇 2021-11-12 0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