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元件短缺 繼Switch之後索尼也將降低PS5產量

據彭博社報道,索尼在 PS5 生產上遇到困難,並已內部下調了當前財年的產量計劃。索尼原本計劃 2021 年 4 月至 2022 年 3 月財年內生產 1600 萬台 PS5,據報道此次下調了 100 萬台產量。索尼此前曾公開其銷量預測,本財年 PS5 銷量約為 1480 萬台。

因元件短缺 繼Switch之後索尼也將降低PS5產量

雖然 100 萬台產量下調並不多,但是因此會導致未來一年內 PS5 的供應會更加緊張。原本計劃的 1600 萬台將確保索尼能夠實現銷量目標,同時第二年還能擁有額外庫存。

據稱索尼在物流和元件供應方面都遇到了困難,目前全世界範圍都遇到了芯片短缺問題。彭博社報道稱,元件供應一直不能準時到達,各地區疫苗問題也導致了生產運營變得更加複雜。

索尼預測明年 4 月開始的財年的 PS5 銷量為 2260 萬台,但其生產合作夥伴認為很難實現這一目標。

除了索尼之外,本月早些時候任天堂也宣布因芯片短缺,會將本財年 Switch 的銷量預測下調 150 萬台。而同時今天我們也報道了 V 社新掌機 Steam Deck 掌機/掌上電腦也因類似原因推遲 2 個月發貨。

(0)
上一篇 2021-11-11 15:59
下一篇 2021-11-11 15: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