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婷或執導漫威CEO製片的新版《星戰》電影

此前盛傳“趙婷或將執導凱文·費奇負責開發的《星球大戰》新電影項目”一事幾成定局,有外媒表示從一些渠道聽說趙婷已簽約而另一些消息源則稱協議已非常接近達成,但無論如何趙婷一直是凱文·費奇(在此星戰項目上)的首選導演,片約最終確定只是時間問題。

趙婷或執導漫威CEO製片的新版《星戰》電影

自2019年9月傳出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奇將為盧卡斯影業開發一個《星球大戰》作品的消息後幾乎沒有任何後繼報道,甚至有資訊站懷疑該消息的真實性,直到今年1月Deadline稱執筆《奇異博士2》《洛基》《瑞克和莫蒂》等作品的邁克爾·沃爾德倫已開始着手為此項目編寫故事才算令坊間看到一些進展。

目前“費奇星戰”具體開發進度依然成謎,不過若“趙婷確認執導”的消息屬實那麼應可認為這個項目仍在正軌上前進。與此同時,帕蒂·傑金斯的《俠盜中隊》被指延期,而今晨另一流言稱盧卡斯影業將投拍一部“巔峰共和國時期”的電影,或許這三則流言指向同一種可能:趙婷執導一部“高共”電影並填補《俠盜中隊》檔期。

(0)
上一篇 2021-11-10 14:18
下一篇 2021-11-10 14: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