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公布《暗黑破壞神4》細節:感受下新實機演示

今天早些時候,暴雪公布了《暗黑破壞神4》新細節,其中還曬出了遊戲的新實機演示,大家感受如何?據悉,暴雪《暗黑破壞神4》遊戲環境演示包括:斯科斯格倫海岸、奧北修道院、科沃沙德、淒涼洞穴、洪流深處等五個區域的演示。玩家將在這些地方斬殺怪物、掠奪戰利品並四處探索。

暴雪方面還表示,美術和設計團隊目前已經打造出前後連貫的遊戲世界,玩家可以四處漫遊,從大陸的其中一頭旅行到另外一頭,或是跑到冰河山脊上方。環境美術設計團隊的成員希望能夠把每個手工打造的區域地點都營造得具有獨到的特色以及十足的代入感。

此外,暴雪承諾將會帶來超過150個地下城以供探索。不少玩家看后直呼,看起來是不錯,不過目前暴雪的狀態,什麼時候推出遙遙無期的節奏….

暴雪公布《暗黑破壞神4》細節:感受下新實機演示

(0)
上一篇 2022-03-30 07:49
下一篇 2022-03-30 0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