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威震天真身:踩高蹺的段子手 原來是純人工操控

趕在十一國慶長假前開業的北京環球度假區(環球影城),成了廣受關注的熱門景點。其中,變形金剛基地3米多高的威震天仿真機甲,更是以“話癆”“社交無敵症”,吸引了大批遊客駐足圍觀。網絡上,威震天金句段子頻出,全程爆笑,無論是尖酸刻薄的遊客、還是溫柔可愛的小女生,威震天都能應付得來,儼然已是新晉網紅。

據媒體揭秘,威震天機甲系純人工操控,王銘就是曾經一名變形金剛真人機甲操控師。他介紹,一個人在機甲裡面做出各種動作,只是聲音用了變聲器或者自己模擬、配音。

據悉,表演者在裡面要像踩高蹺一樣站在機器人的膝蓋部位,演員的頭在機器人脖子那裡,手則在肘關節的位置,當你轉動頭部和手臂,“威震天”便相應地做出各種動作。

當然,背後也不容易,包括數十斤甚至上百斤的負重、只有縫隙可看周圍情況的幾乎密閉空間等,除了需要專門訓練、不斷積累經驗等,機甲表演者們往往都有着對行業樸素且深沉的熱愛。

另外,王銘還感慨,變形金剛說白了是美國IP,希望未來可以更多操控和表演中國元素的機甲。

揭秘威震天真身:踩高蹺的段子手 原來是純人工操控

揭秘威震天真身:踩高蹺的段子手 原來是純人工操控

(0)
上一篇 2021-10-13 09:42
下一篇 2021-10-13 09: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