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Gecko:加密貨幣總市值突破3萬億美元大關

由 CoinGecko 最新數據可知,當前市面所有加密貨幣的總市值,已經達到了讓人眼花繚亂的 3 萬億美元。此前,BTC 與 ETH 分別創下過 66000 / 4790 美元的新高。Neowin 指出:今年的加密貨幣市場,已經邁過了累計市值的三個里程碑。分別是 2021 年 1 月 7 日的 1 萬億美元,4 月 6 日的 2 萬億美元,以及截止今日的 3 萬億美元。

CoinGecko:加密貨幣總市值突破3萬億美元大關

據悉,CoinGecko 網站匯總了 10418 款加密貨幣的信息,其中最大頭的是 BTC 和 ETH,市值分別為 1.24 萬億 / 5670 億美元。

最近幾天,以 Solana 和 Polkadot 為代表的的加密貨幣幣值在不斷爬升,柴犬幣也瘋狂了一段時間(儘管已於過去 7 日下跌 16.6%)。

CoinGecko:加密貨幣總市值突破3萬億美元大關

一些分析師預測,BTC 或於 2021 年底前突破 75000 美元,且比特幣玩了個將在劉日內經歷一次 Taproot 軟分叉,以引入更高效的智能合約和加強隱私性。

上周,英國前財政大臣 Philip Hammond 認為大型金融機構將不可避免地擁抱區塊鏈技術,此外澳大利亞證券監管機構也剛批准了基於 BTC / ETH 相關資產的 ETF 業務。

(0)
上一篇 2021-11-09 12:09
下一篇 2021-11-09 12: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