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在美國市場已有兩版本訂單排到明年

11月8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特斯拉2019年3月份推出、去年一季度開始交付的跨界運動型電動汽車Model Y,上市當年銷量在多個市場就超過了Model 3,成為了特斯拉旗下銷量最高的電動汽車。

modelX-3.jpg

而在特斯拉電動汽車最大市場的美國市場,Model Y的需求也相當強勁,從特斯拉官網的信息來看,他們今年在美國市場的Model Y,兩個版本的訂單已排到了明年,現在預訂,僅有一個版本中的部分還能在今年交付。

特斯拉美國官網的信息顯示,今年在美國市場已售罄的Model Y,分別是Performance高性能版和採用20英寸輪轂的雙電機全輪驅動長續航版,前者的訂單已排到了明年1月份,後者則預計在明年6月份開始交付。

今年在美國市場預訂Model Y並還能在今年交付的,是19英寸輪轂的雙電機全輪驅動長續航版,現在預訂,純黑色和珍珠白是預計在11月份交付,但冷光銀、深海藍和紅色外觀的Model Y,要到明年6月份才能交付。

在國內市場,消費者現在預訂Model Y,都還有望在年底前交付,其中後輪驅動標準續航版是預計在6-10周交付,雙電機全輪驅動長續航版預計在四季度交付,Performance高性能版則是預計在四季度開始交付。

(0)
上一篇 2021-11-08 16:08
下一篇 2021-11-08 16: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