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控制成本 Red Hat計劃明年開始縮減高級工程師的招聘規模

明年,IBM 旗下的 Red Hat 計劃縮減高級工程師的招聘規模,以便於更好地控制成本。本周三,軟件工程高級副總裁 Timothy Cramer 向 Red Hat 公司的經理們發出了一封內部郵件,表示今後招聘的側重點放在中低級工程師。

為控制成本 Red Hat計劃明年開始縮減高級工程師的招聘規模

在郵件中寫道:“所有新的計劃申請都應該在低於高級(例如副軟件工程師和軟件工程師)。這一變化不僅使我們能夠更有效地使用我們的預算,而且它也有助於我們平衡組織,因為我們有許多高級職稱的工程師。我們認識到,這將意味着我們也需要為培訓和指導、晉陞和內部流動制定計劃,我們在這裡為你提供支持”。

郵件解釋說:“所有當前的申請和未來的回填都將默認降低一個級別(例如,高級軟件工程師到軟件工程師)”。這封郵件是由一位自稱是紅帽公司員工的匿名人士提供給 The Register 的,並由紅帽公司的一位發言人證實。

消息來源表示,如果 Red Hat 公司無法提供有競爭力的薪酬或僱用高級人才,這很可能會限制該公司獲得人才的機會,並使留住現有熟練員工變得更加困難。消息人士說:“最好的人才希望與其他志同道合的技術人才一起工作”。

(0)
上一篇 2021-11-06 13:46
下一篇 2021-11-06 13: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