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諜照證實了Galaxy S21 FE的后蓋與相機模組設計

正如 SamMobile 上周報道的那樣,三星已計劃在明年 1 月的 CES 2022 消費電子展期間,推出跳票已久的 Galaxy S21“Fan Edition”機型。儘管距離該機的正式亮相還有兩個月的時間,但實際生產似乎已在進行中。早些時候,我們已經見到了所謂的 Galaxy S21 FE 渲染圖。現在,@MauriQHD 又放出了預組裝的后蓋諜照。

新諜照證實了Galaxy S21 FE的后蓋與相機模組設計

三個后攝圓孔與 LED 閃光燈位置清晰可見

后蓋諜照基本上證實了此前的傳聞,即 Galaxy S21 FE 的外形與 Galaxy S21 / S21+ 相仿。不過由於尚未加上最外側的裝飾件,諜照中的后蓋看似仍凹了一大塊。

規格方面,據說 Galaxy S21 FE 與 Galaxy S21 機型至少共享了好幾個硬件組件,但兩者還是會有一些顯著的差別。

此外得益於后發優勢,Galaxy S21 FE 有望預裝基於 Android 12 定製的 OneUI 4.0 軟件。

拍照方面,Galaxy S21 FE 的前置攝像頭規格或維持不變。後置三攝則可能採用 12MP 主攝 + 12MP 超廣角 + 8MP 長焦的組合。

至於真相究竟如何,還請耐心等待明年 1 月召開的 CES 2022 消費電子展。

(0)
上一篇 2021-11-02 15:14
下一篇 2021-11-02 15: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