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預計10年內元宇宙使用者將達10億人 Wi-Fi 6/6E/7將普及

11月1日消息,天風國際郭明錤發布研報稱,Wi-Fi 6/6E/7是元宇宙裝置無線化的關鍵;Wi-Fi供應鏈為10年內數十億部頭戴顯裝置潛在市場的主要贏家。他指出,無線化為改善元宇宙使用者體驗與提升硬件成長的關鍵。

Meta在2021年VR裝置出貨量達900萬部,最受歡迎的Oculus Quest系列均採用最新Wi-Fi規格以支持無線技術Oculus Air Link。

郭明錤:預計10年內元宇宙使用者將達10億人 Wi-Fi 6/6E/7將普及

採用最新Wi-Fi規格為頭戴顯示器改善無線化體驗的基本要求。2022年Meta、Apple與Sony的新款頭戴顯示器均配備Wi-Fi 6/6E。

Meta預計10年內元宇宙使用者將達10億人,Wi-Fi供應鏈將顯著受惠於此趨勢。

郭明錤建議投資人近期可關注過去數周修正較大股票,包括:Skyworks、Qorvo、卓勝微、立積、Murata、TDK、璟德、晶技與泰晶科技。

(0)
上一篇 2021-11-01 14:03
下一篇 2021-11-01 15: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