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st免費殺毒軟件宣布全面兼容Windows 11

自Windows 11推出以來,三個星期過去了,雖然微軟證實,大多數在Windows 10上運行的程序在Windows
11上運行良好,沒有任何問題,但大多數應用程序(除了WinRAR測試版、O&O Shutup、Revo
Uninstaller和IObit Uninstaller)都沒有正式宣布與新操作系統兼容。

正在尋找正式兼容Windows 11運行的免費殺毒軟件?Avast宣布其新發布的版本Avast 21.9可以在最新的微軟Windows操作系統上保護你的計算機,官方聲稱它與Windows 11有更好的兼容性。

Avast-Free-Antivirus-officially-Windows-11-compatible-now.jpg

獨立測試實驗室AV-Comparatives(AVC)觀察到大多數防病毒程序可以在新版Windows上運行,他們最近還發布了一份測試后的Windows 11兼容殺毒軟件清單,AVG、Avast和Avira出現在該列表中。

Avast-Free-Antivirus-2021-Windows-11.jpg

Avast-Free-Antivirus-21.9.jpg

更新日誌如下:

由於掃描引擎的改進,WebShield現在可以保護更多的惡意網站。

更好的Windows 11兼容性。您在最新版本的Windows上也能得到保護。

改進的被動模式,Avast的被動模式允許你在打開這一模式的同時使用其他殺毒軟件,但仍然可以在任何時候用Avast進行手動掃描。當你打開被動模式時,托盤圖標會改變顏色以顯示這一點,包括網絡攝像頭屏蔽和密碼保護功能也將被禁用。

與HTTP協議相似的應用程序不再與WebShield發生衝突

遠程訪問盾牌對話內存問題得到解決。

防火牆得到了改進,有了更好的通知。

Avast免費版現在帶有一個基本版的防火牆,截至目前,只對少數用戶開放。

您可以從Avast網站上下載Avast免費防病毒軟件21.9:

https://www.avast.com/en-in/index#pc

(0)
上一篇 2021-10-31 15:57
下一篇 2021-10-31 16: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