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稱和碩將主力負責iPhone 13 mini機型的組裝

DigiTimes 的一份新報告稱,蘋果供應商之一的和碩(Pegatron)已經贏得了訂單,並將繼續成為 iPhone 13 mini 機型的主要組裝商。市場消息人士透露,和碩不僅拿到了 5.4 英寸 iPhone 新機的主要訂單,還獲得了即將推出的另一款 6.1 英寸新機的部分訂單。

爆料稱和碩將主力負責iPhone 13 mini機型的組裝

(圖 via MacRumors)

據可靠的消息人士透露,由於銷量不佳,2021 年度的 iPhone 13 mini 預計將成為蘋果“旗艦產品系列”中最後一款 5.4 英寸機型。換言之,明年我們將見不到傳說中的 iPhone 14 mini 。

分析師郭明錤表示,蘋果將在 2022 年推出兩款 6.1 英寸和兩款 6.7 英寸 iPhone 新機,也就是 iPhone 14“標準款”和“Pro 版”都將提供兩種尺寸選項。

MacRumors 指出,和碩是僅次於富士康的蘋果第二大 iPhone 組裝上,其於今年 2 月斥資 1420 萬美元,購買了在印度欽奈建廠的土地的使用權。

這筆支出是該公司董事會於 20200 年底批准的一項提案之後進行的,整體包括了將斥資 1.5 億美元,在印度建造該國首座“iPhone 製造工廠”。

不過一些網友或許還記得,蘋果曾於 2020 年 11 月發現了“主力 iPhone 供應商”在學生工計劃中存在勞務違規行為後,暫停了與和碩的合作關係。

消息稱蘋果為和碩提供了進行整改的緩衝期,儘管該供應商當前的 iPhone 業務預計暫時不會受到影響,但最初還是預計它可能失去一些 iPhone 12 訂單(比如轉給立訊代工)。

(0)
上一篇 2021-07-06 15:04
下一篇 2021-07-06 15: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