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和Snap在參議院聽證會試圖說服立法者他們與Facebook不同

據The Verge報道,在周二的參議院兒童安全聽證會上,Snap、TikTok和YouTube有一個重要目標:說服立法者,他們與Facebook完全不同。雖然立法者被這些公司的透明度所鼓舞,但他們謙虛的態度並沒有打消立法者尋求新立法的念頭。

TikTok和Snap在參議院聽證會試圖說服立法者他們與Facebook不同

雖然YouTube的母公司Google曾經作證,但這是Snap和TikTok的代表第一次在國會作證,他們準備將自己與處於另一系列醜聞中心的社交媒體巨頭區分開來。正是Facebook舉報人弗朗西斯-豪根的泄密事件導致參議員們舉行了這些聽證會。Facebook Papers籠罩着這次活動,加強了Snap和TikTok使自己與眾不同的願望,並向國會承諾對其內部研究和算法的更大透明度。

“Snapchat是作為社交媒體的‘解毒劑’而建立的,”Snap的全球公共政策副總裁Jennifer Stout在周二說,試圖將Snapchat從Facebook的比較中刪除。“事實上,我們把自己描述為一家相機公司。”

“TikTok是一個全球娛樂平台,人們在這裡創造和觀看短視頻,”TikTok副總裁兼美洲公共政策負責人Michael Beckerman說。Beckerman繼續指出,私信和其他社交功能對年輕用戶來說是默認關閉的。

然而,這些公司的聲明並沒有平息立法者對這些平台可能被用於與Facebook和Instagram一樣的有害方式的擔憂。

參議員Richard Blumenthal在周二的開場白中說:“與Facebook不同不是一種辯護。……我們想要的不是惡性競爭,而是真正的競爭。”

在周二的聽證會之前,立法者請來了Facebook的安全主管安提戈內-戴維斯和舉報人弗朗西斯-豪根,討論該公司的產品,如Instagram,如何將年輕用戶推向鼓勵自我傷害和不健康行為的內容。多年來,立法者一直發誓要制定新的立法來保護在線兒童,但最近《華爾街日報》報道了豪根泄露的一批Facebook內部文件,為他們監管科技的意願注入了新的活力。

具體而言,立法者指出,Facebook的內部研究指出,Instagram使”三分之一的少女的身體形象問題惡化”。

在9月的聽證會上,立法者注意到戴維斯不願意回答問題,並拒絕公布Facebook關於其平台對年輕用戶影響的全部研究。

“我不明白,戴維斯女士,你怎麼能否認Instagram沒有為了自己的利潤而剝削年輕用戶?”Blumenthal當時問她。”這項研究是一個重磅炸彈。它是強有力的、扣人心弦的證據,證明Facebook知道其網站對兒童的有害影響,而且它隱瞞了這些事實和發現。”

雖然Facebook可能拒絕公布研究結果,但各種不同新聞出版物的記者獲得了豪根泄露的其他文件,並在周一撰寫了大量文章,研究Facebook自己關於青少年和其他問題(如內容控制)的研究和文件,並將其命名為”Facebook Papers”。

顯然,Snap、TikTok和YouTube不想成為他們自己”文件”醜聞的受害者。在周二的聽證會上,這三家公司都承諾向國會公布他們進行的研究、數據和獨立研究。參議員John Thune等立法者表示,委員會可以將這些文件發給獨立專家審查。

在周二與記者的電話會議上,Blumenthal說,他的小組委員會將”要求他們”履行這一承諾,並且立法者”將尋求立法”,包括更新《兒童在線隱私保護法》(COPPA)和可能對《KIDS法案》進行標記。后一項法案將對科技公司為16歲以下兒童提供的功能和內容類型做出新的限制。

即使在Snap、TikTok和YouTube試圖將自己從Facebook的監管理由中移除,Facebook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也試圖在周一公司的最新財報電話會議上提及它們。扎克伯格解釋說,該公司已經對其服務進行了修改,以支持老年用戶,其中許多人不使用Snap和TikTok等平台。

扎克伯格說:“我們的很多服務已經被撥到了最適合大多數人使用的程度,而不是專門針對年輕人。”後來,他稱TikTok是“我們所面臨的最有效的競爭對手之一”。他還宣布,該公司將更新Instagram的應用設計,使其Reels產品“成為體驗中更核心的部分”。Reels是Facebook對TikTok在年輕人中日益流行的回應,允許用戶以類似的風格發布視頻。

不過,目前還不清楚周二作證的公司計劃何時發布內部報告。Snap、TikTok和YouTube沒有立即回答The Verge就這些披露的時間提出的評論請求。

(0)
上一篇 2021-10-27 09:22
下一篇 2021-10-27 09: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