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青少年社會教育協會:協調三家機構承接精銳教育在粵學員安置

10月26日晚間消息,廣東省青少年社會教育協會昨日發布公告,稱對於涉及金額較大且學員較多的精銳教育在粵學員後續安置的問題,經相關政府部門和我會的積極協調動員,協調了學大教育、龍文教育和樹華美術三家規模型培訓機構,為精銳教育的學員提供幫助。

   images.png

以下為全文內容:

各位家長和學員們:

近段時間以來,教培行業個別機構由於經營不善等原因而暫停營業或關閉,導致相關學員和家長的權益受到了影響,社會不穩定因素增加。為保護人民群眾的正當利益,維護社會和諧穩定,盡最大努力為家長和學員解憂,我會開展了積極的協調工作,號召同行積極伸出援助之手,得到了積極的反饋。

其中,對於涉及金額較大且學員較多的精銳教育在粵學員後續安置的問題,經相關政府部門和我會的積極協調動員,協調了三家規模型培訓機構,為精銳教育的學員提供幫助,現將相關情況公告如下:

一、 參與幫扶培訓機構名單

1、學大教育

(主要接受文化課一對一學生輔導)

2、龍文教育

(主要接受文化課一對一輔導)

3、樹華美術

(主要提供美術課程)

二、 具體幫扶內容

1、根據相關政府部門確認的精銳教育未消課學生數據,各機構盤點相關產品進行對外公示便於家長選擇轉移,具體產品包括:小初高三個學部的線上、線下的學科課程及素質類課程,覆蓋年級段從小學三年級到高三。

2、各承接機構將成立專項工作組,主動對接精銳教育還有在讀課程的學員家長,在家長確定課程轉移后,及時安排本機構後續有序地與這些家長進行溝通,確定上課事宜。做好首課安排,並做好後續的優質服務,確保課程繼續。

3、各承接機構省內均有多個教學點,省內的學員家長見此公告后,可主動與機構聯繫溝通。

感謝各機構在克服自身諸多困難的前提下,仍然積極伸出援助之手。做好校內教育的補充,助力全面育人,是我們的初心和使命。我們相信,在國家相關政策的指引下,我們精誠團結,堅守教育初心,積極擁抱政策,及時做出相應的轉型和調整,很快能找到健康發展的道路,持續為廣大家長和學生提供更好的社會教育服務!

廣東省青少年社會教育協會

2021年10月25日

(0)
上一篇 2021-10-26 21:23
下一篇 2021-10-26 2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