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周一收盤大漲逾12% 市值首次突破萬億美元大關

特斯拉周一收盤大漲12.66%,股價突破1000美元收報1024.86美元,市值首次突破一萬億美元大關。特斯拉上周公布了創紀錄的收入和利潤,三季度在華銷售收入31.13億美元,同比大增78.5%。數據顯示,今年前三季度特斯拉在中國區實現營收90.15億美元,約佔特斯拉全球收入比例的25%,是僅次於美國成為特斯拉第二大市場。

LW9U9%_ZWCU[V~~%2H$E1KX.png

此外,汽車租賃巨頭赫茲已經為其車隊訂購了10萬輛特斯拉汽車,這是電動車市場史上最大單筆交易,特斯拉將進賬約42億美元。摩根士丹利此前還將特斯拉股價目標從900美元上調至1200美元。

從2010年6月上市以來,特斯拉只用了短短11年就突破一萬億美元市值,上升速度之快僅次於Facebook。在萬億美元市值俱樂部中,其他的美國上市公司只有蘋果 、微軟、Alphabet Inc.和亞馬遜。

隨着特斯拉股價的上漲,馬斯克的個人財富也急劇飆升。根據億萬富豪指數,這位特斯拉首席執行官現在是全球首富,凈資產約為2810億美元,遠超亞馬遜創始人貝索斯。數據顯示,馬斯克也是特斯拉的最大股東,持有近17%股份。

相關文章:

特斯拉市值首次衝破萬億美元大關 股價距千元僅一步之遙

特斯拉躋身萬億美元俱樂部 馬斯克全球首富寶座穩了

(0)
上一篇 2021-10-26 07:01
下一篇 2021-10-26 07: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