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摩天輪啟用:全程體驗視頻來了 90層樓高

10月21日,世界上最大最高的摩天輪迪拜眼”正式開始運營,再次展現了迪拜無與倫比的豪氣。這座迪拜眼飛輪直徑達250米,總高度約260米,比前第一“拉斯維加斯豪客摩天輪”高出了85米,整整放大了50%,更是“倫敦眼”的幾乎兩倍。其單個座艙價值高達11萬美金,艙內面積30平方米,可容納40人,配備高端空調、免費WiFi等,,轉一圈需要38分鐘。

在如此豪華的摩天輪里俯瞰迪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呢?油管博主Vitalii Grytsenko預定了運營首日的第一批艙位,帶你體驗一把這無與倫比的高空美景。

據該博主透露,迪拜眼定價為每人130迪拉姆(約合人民幣226元),下午4-6點景色更美,價格也更貴,每人約合320元人民幣了。如果你足夠壕,還能包下整個觀景艙,價格大概2000迪拉姆(約合人民幣3500元)。

而且,迪拜眼可根據遊客需求而享受私家定製服務,如生日、求婚、婚禮、商務活動等,服務商依據要求提供頂級佳肴美酒,每瓶酒起始價格200迪拉姆(約合人民幣348元)。

運營之初,目前迪拜眼處於火爆階段,未來一周的門票都被預訂光了。

網友調侃:如果在上面被求婚,千萬別急着拒絕,不然將面臨度日如年的尷尬時光

世界最高摩天輪啟用:全程體驗視頻來了 90層樓高

(0)
上一篇 2021-10-25 12:00
下一篇 2021-10-25 12: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