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ja Theory介紹“史上最真實遊戲樓梯”的製作過程

《地獄之刃》開發商Ninja Theory近日發布幕後製作視頻,對旗下恐怖遊戲新作《Project Mara》進行介紹,焦點主要集中在那段真實得難以置信的遊戲內樓梯場景的製作方面。Ninja Theory介紹“史上最真實遊戲樓梯”的製作過程
這段視頻介紹的主要是樓梯表現的真實度,就是說在對應體重的人物踩踏樓梯上下樓的時候,樓梯承重的物理效果。

makmrqn1.jpg

單從圖形角度來看,樓梯以及整個公寓的畫面也非常逼真,從1月份我們看到的預告片中能夠體現出來。

《Project Mara》預告片:

視頻中介紹道:“在為《Project Mara》打造一座超具現實感的公寓之後,我們在工作室里一比一建造了遊戲中的樓梯部分。我們用現實中的樓梯進行測量,對比虛擬製作的樓梯,從而捕捉到真實可信的承重反應。”

建一座現實中的樓梯,對遊戲里的樓梯進行模仿,然後讓演員上去走,理念似乎非常超前,但製作“有史以來最逼真的遊戲樓梯”並不這麼簡單。這隻不過是一段樓梯就費這麼多功夫,如果是整個一款遊戲的話,所需要的工程量可想而知。

Ninjia Theory於2018年被Xbox遊戲工作室收購,目前正在開發新作《地獄之刃2》,面向PC和Xbox Series X/S平台。同時他們的實驗性恐怖遊戲新作《Project Mara》在2020年1月公布。這兩款遊戲目前都沒有公布上市日期,不過《地獄之刃2》應該會先發售。

幕後介紹視頻:

(0)
上一篇 2021-10-23 11:01
下一篇 2021-10-23 11: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