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顯卡新驅動首發支持16核 5GHz酷睿筆記本 修復大量遊戲bug

Intel日前發布了12代酷睿移動版的“Alder
Lake-HX”系列,首次給筆記本處理器帶來16核架構,同時頻率還有5GHz,現在配套的顯卡驅動30.0.101.1960版也來了,除了支持新處理器,還修復了大量遊戲中的bug,特別是Xe架構顯卡的,值得升級。

Intel顯卡驅動30.0.101.1960正式版發布,主要為剛剛發布的代號為Alder Lake-HX的Intel第12代處理器(UHD顯卡)提供支持,具體型號如下:

Intel Core i9-12950HX Processor (30M Cache, up to 5.00 GHz)

Intel Core i9-12900HX Processor (30M Cache, up to 5.00 GHz)

Intel Core i7-12850HX Processor (25M Cache, up to 4.80 GHz)

Intel Core i7-12800HX Processor (25M Cache, up to 4.80 GHz)

Intel Core i5-12600HX Processor (18M Cache, up to 4.60 GHz)

此外,新版驅動還為遊戲《Evil Dead: The Game》和《Dolmen》提供了優化支持,此項優化僅支持Xe及更新顯卡(第11、12代處理器)。

Intel顯卡新驅動首發支持16核 5GHz酷睿筆記本 修復大量遊戲bug

同時新版驅動還修復了大量錯誤:

1、《使命召喚:黑色行動 冷戰》在DX12模式下,啟動遊戲時可能會遇到應用程序崩潰或彈出錯誤消息。使用第11、12代處理器時,遊戲中可能出現圖形損壞。

2、《地鐵:離去 增強版》在DX12模式下,遊戲設置為低質量時可能會在遊戲菜單或遊戲過程中出現輕微的圖形損壞。

3、《艾爾登法環》在DX12模式下,遊戲中的戰鬥場景可能會出現綠色或紅色紋理閃爍損壞。

5、第11、12代處理器:《原神》在DX11模式下可能會在角色模型上看到紋理閃爍或損壞。

6、第11、12代處理器:《FIFA 21》遊戲中調整遊戲窗口會出現TDR或程序崩潰。

7、第12代處理器:《FIFA 21》在遊戲開始時會出現TDR或程序崩潰。

8、《毀滅戰士:永恆》在Vulkan模式下無法啟用HDR,另外開啟Steam Overlay可能會導致遊戲出現TDR。

9、《彩虹六號:圍攻》中遊戲畫質設置為高、非常高或超高時,可能會在遊戲或基準測試模式中遇到應用程序崩潰或TDR。

10、《英雄薩姆 4》遊戲中,某些對象周圍可能會出現圖形損壞或偽影。

11、《殺出重圍:人類分裂》可能會出現陰影錯誤。

12、Iris Xe Discrete顯卡:《荒野大鏢客2:救贖》中更改設置或分辨率會導致遊戲崩潰或TDR。

13、第11、12代處理器:部分DX11遊戲在全屏模式下且【全屏優化】選項關閉時,更改分辨率會導致遊戲黑屏。

驅動下載頁面:

https://www.intel.com/content/www/us/en/download/19344/intel-graphics-Windows-dch-drivers.html

(0)
上一篇 2022-05-12 10:03
下一篇 2022-05-12 1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