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fton放出《PUBG:New State》手游預告 雙11登陸Android/iOS平台

發行商 Krafton 今日發布公告稱,《PUBG:New State》新手游即將於 11 月 11 日登陸 Android / iOS 平台。據悉,新遊戲將故事背景設定在了未來的 2051 年,主打多人遊戲為中心的吃雞體驗,輔以定製武器和無人機等新鮮功能。如果一切順利,《PUBG:New State》將以 17 種語言、登陸 200 多個地區市場。

Krafton放出《PUBG:New State》手游預告 雙11登陸Android/iOS平台

Krafton 將《PUBG:New State》視作系列作品的一個重要里程碑,自 2017 年推出首款遊戲以來,吃雞類遊戲已經得到了相當大的普及。

儘管《New State》並不是 PUBG 首次打入移動市場,但在 2018 年的《PUBG Mobile》之後,它也算是 PUBG Studios 的又一個“正統續作”。

與此同時,PUBG Studios 強調新遊戲將落實“強有力的反作弊措施”,並且會對社區問題展開積極監控,以爭取將外掛等問題扼殺在搖籃中。

PUBG NEW STATE Launch Trailer(via)

此前由於各路“神仙”滿天飛,PUBG 曾深陷“管控不力”的泥潭。Motherboard 在今年早些時候的一篇報道中稱,某個外掛開發組織借這款吃雞遊戲大肆斂財超過 7000 萬美元。

當然,PUBG 並不是唯一面臨這類問題的遊戲。包括動視和 Valve 在內的許多公司,也都在努力防止遊戲內和硬件方面的作弊泛濫,進而對公平性等玩家體驗造成毀滅性的打擊。

言歸正傳,與之前的 PUBG 遊戲一樣,《New State》仍以多人比賽為中心。最多允許百名玩家在一張地圖中爭搶吃雞,且支持個人或組隊模式。

發布初期,《New State》將提供四張地圖,且 PUBG Studios 承諾在後續定期引入新內容。

最後,彭博社在今年 1 月的一篇報道中指出,除了移動設備,Krafton 還計劃在明年之前,為 PC 和主機平台發布另一款 PUBG 主題的衍生遊戲。

此外還有規劃未來三個世紀場景的 PUBG 宇宙,其中就包括定於 2022 年發布的一款新型生存恐怖類遊戲。

(0)
上一篇 2021-10-22 17:49
下一篇 2021-10-22 1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