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現已為所有用戶提供主持Spaces的能力

Twitter在2020年11月首次推出Spaces,試圖以自己的音頻中心聊天室版本來取代Clubhouse的成功,但實際主持Spaces的能力僅限於擁有600名粉絲或以上的Twitter用戶。現在,幾乎一年之後,Twitter終於給予所有用戶主持Spaces的能力。

Twitter現已為所有用戶提供主持Spaces的能力

Twitter現已為所有用戶提供主持Spaces的能力

Twitter早在4月就曾承諾每個用戶都能建立Spaces。Spaces團隊發了一條推文宣布這一變化,指出Android和iOS的用戶現在都能主持Spaces。它還提供了一個GIF,簡要地介紹了用戶如何主持Spaces。

在過去的一年裡,Twitter一直在超越自己,為Spaces發布了一系列新功能,如添加共同主持人和多達10名發言人的能力。它為Spaces創作者創建了一個名為“Spark Program”的基金,甚至還試行了“Ticketed Spaces”,也就是需要付費才能進入的音頻室。這一切都沒有給所有用戶提供最重要的能力:選擇主持自己的Spaces。

Clubhouse在7月擺脫了邀請狀態,而移動用戶從那時起就能玩轉這個應用程序了。由於Twitter現在才解除對託管權限的限制,它可能已經錯過了一個讓用戶對使用該功能感興趣的重要窗口。

(0)
上一篇 2021-10-22 08:48
下一篇 2021-10-22 0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