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眾ID.3今晚上市 網傳15萬元起售

上汽大眾官方消息,其旗下第三款電動車ID.3,將於今晚迎來上市。雖然以國內同級車型對比來看,大眾ID.3的表現沒有那麼驚艷,但是對於大眾而言,ID.3則是其“電動時代高爾夫”,為ID系列電動車的“開山之作”。並且在歐洲市場,ID.3已經連續多月,拿下了歐洲電動車銷冠的稱號。

回歸到新車來看,ID.3定位為緊湊型純電動車,外觀、內飾均為大眾家族化造型設計,搭載獨立液晶儀錶盤和懸浮式中控屏。

上汽大眾ID.3今晚上市 網傳15萬元起售

上汽大眾ID.3今晚上市 網傳15萬元起售

同時,大眾還為其設計了獨特的“B”擋,為大眾ID系列的“單踏板模式”。可以通過油門踏板來實現電動車的動能回收,一定程度上替代剎車,增加車輛駕駛的便利性。

動力方面,新車搭載一台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310N·m的驅動電機,並採用57.3kWh電池組,NEDC續航里程430km。

長寬高為4261*1809*1552mm,軸距2765mm。這樣的車身尺寸,在國內同級對手中的表現也算是中規中矩。

另外,大眾此前宣稱ID.3的價格不會超過20萬元,日前,也有網友爆料,上汽大眾的銷售透露,ID.3的價格在15-18萬元。對於這樣一款小車,起步價就來到了15萬元,國內不少網友表示難以接受。

同時,日前,上汽大眾又對ID.4X和ID.6X兩款電動車進行限時官降,ID.6X最高直降3.7萬元。由此可以預計,大眾ID.3的價格應該會比網傳的15萬元起售更有誠意一些。

事實上,大眾ID.3在國內也有不少競爭對手,長城的歐拉好貓(10.39-14.39萬元)、比亞迪海豚(9.38-12.18萬元)、以及廣汽埃安的Aion Y(10.46-14.86萬元),這些車型與大眾ID.3相比,你認為誰更有競爭力呢?

上汽大眾ID.3今晚上市 網傳15萬元起售

(0)
上一篇 2021-10-22 07:49
下一篇 2021-10-22 0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