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和NEC宣布建立新一輪多年期戰略夥伴關係

微軟和NEC擁有超過40年的合作歷史。今天,微軟和NEC宣布了一項新的多年期戰略夥伴關係。通過一項新的多年戰略夥伴關係,兩家公司將利用微軟Azure、微軟365、NEC的網絡和IT專業知識(包括5G技術)以及彼此的人工智能和物聯網解決方案,幫助多個市場和行業的企業客戶和公共部門進一步加快其雲計算應用和數字化轉型舉措。

NEC和微軟的標識該合作關係將看到NEC採用微軟Azure作為其首選的雲平台,以提供增強的能力來推動持續的數字化,幫助客戶轉變其業務模式,並為大流行后的新常態構建數字工作場所。

圖片.png

以下是這一夥伴關係的主要亮點:

NEC已經選擇微軟Azure作為其首選雲平台:

NEC將把其內部IT環境遷移到Azure,並在NEC集團全球11萬名員工中部署Azure虛擬桌面和其他Azure服務。

微軟和NEC將攜手合作,通過工作場所和勞動力轉型,幫助公共部門和企業客戶改善數字服務。

利用微軟的智能邊緣解決方案和NEC的私有5G網絡技術,這兩家公司將共同幫助各行業客戶進行轉型。

NEC和微軟計劃為企業領域和特定行業探索建立在Microsoft Azure上的網絡創新計劃。

微軟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薩提亞-納德拉說:”正如我們在過去一年中所看到的,數字採用曲線在每個行業和商業功能中都在加速發展。我們與NEC的戰略夥伴關係將Azure和Microsoft 365的力量與NEC的服務和基礎設施專業知識結合起來,幫助公共和私營部門的客戶在這個快速變化的時代建立彈性和轉型。”

NEC方面也表示很高興與微軟公司達成這項戰略合作,NEC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Takayuki Morita說。”憑藉微軟值得信賴的雲和服務、NEC在其自身系統中培養的經驗以及兩家公司的人工智能和物聯網技術,我們將使全球的公司在推進數字化計劃時能夠使用比以往更安全、更有保障的數字服務。”

NEC-MSFT-Logo-Lockup.webp

(0)
上一篇 2021-07-13 19:57
下一篇 2021-07-13 19: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