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酷即將推出《魷魚的勝利》國產綜藝

韓劇《魷魚遊戲》最近爆火,成本只有2140萬美元,現在的價值變成了9億美元的大IP,不少網友都在問為什麼國產劇做不到。沒想到的是,一個名為《魷魚的勝利》的來了。據報道,《魷魚的勝利》是優酷即將推出的全國首款遊戲社交綜藝節目,主創方表示本節目將是“智力與體力的大挑戰、大型兒時遊戲回憶殺、強劇情推進的寶藏綜藝”。

優酷即將推出《魷魚的勝利》國產綜藝

目前《魷魚的勝利》還是個暫定名,最終用什麼名字還不確定,但是這個消息一宣布,網友馬上就看出它不僅是蹭《魷魚遊戲》的熱點,而且所謂的劇情及做團模式也有很強的模仿《魷魚遊戲》痕迹。

對於這檔綜藝,還沒上線,網友們就開始不滿了,直呼這事太丟人了,在微博上很多人都在嘲諷韓國人抄襲國內的文化元素,現在這個節目赤裸裸給韓國網友送人頭。

也有網友表示不排除是製作方故意用這樣的方式來強行炒作新的綜藝節目,畢竟《魷魚的勝利》還是暫定名,炒起流量之後還可以改名,繼續利用一波。

目前優酷方面還沒有回應。

優酷即將推出《魷魚的勝利》國產綜藝

(0)
上一篇 2021-10-20 17:35
下一篇 2021-10-20 17: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