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新款MacBook Pro峰值亮度是前代的3倍

最新發布的 14/16 英寸 MacBook Pro 配備了 Liquid 視網膜 XDR 顯示屏,並採用了此前用於 iPad Pro 的 mini LED 面板。亮度上相比較前代,兩款新 MacBook Pro 的屏幕亮度最高可達到 3 倍,儘管增加的亮度僅限於 HDR 內容。

[圖]新款MacBook Pro峰值亮度是前代的3倍

根據蘋果的技術規格,新款 MacBook Pro 機型所採用 XDR (極致動態範圍)最高可達 1000 尼特持續 (全屏) 亮度 ,1600 尼特峰值亮度,對比度為 1000000:1。而前代的峰值亮度為 500 尼特。

r2fidur7.jpg

不過,與蘋果的 Pro Display XDR 一致,增加的亮度可能僅限於 HDR 內容,因為 Pro Display XDR 對於 SDR 內容的亮度限制在 500 尼特。

[圖]新款MacBook Pro峰值亮度是前代的3倍

以下是蘋果對該顯示器的描述

這是 Mac 筆記本電腦上第一款有着極致動態範圍和 1000000:1 對比度的顯示屏。照片、視頻和遊戲中的 HDR 內容在這樣的屏幕上呈現時,亮部耀眼奪目,暗部細節驚人,色彩也格外鮮活逼真。每塊顯示屏在出廠時都經過嚴苛校準,並針對 HDR 調色、攝影、設計和平面印刷預設有不同的專業參考模式。

ProMotion 自適應刷新率技術首次亮相 Mac。現在,你屏幕上的每個操作,無論是滾動瀏覽網頁還是玩遊戲,感覺都超流暢、超靈敏,同時耗電量也更低。這項自適應技術可根據屏幕內容的移動速度自動調節刷新率,最高可達 120Hz。視頻剪輯師也可根據素材的幀率,選擇合適的固定刷新率。

(0)
上一篇 2021-10-20 09:36
下一篇 2021-10-20 09: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