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名譽權糾紛索賠505萬 特斯拉起訴維權車主案將開庭

特斯拉起訴維權車主一案再傳新消息。天眼查App顯示,近日,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新增開庭公告信息,相關案件為該公司(原告)與車主韓某(被告)的名譽權糾紛案,開庭日期為10月28日,審理法院為天津市北辰區人民法院。

因名譽權糾紛索賠505萬 特斯拉起訴維權車主案將開庭

資料顯示,2019年5月底,車主韓某在特斯拉官網購買特斯拉官方認證二手車,型號為ModelS,P85轎車,購買時看到官方網站承諾信息“無重大事故,無結構性損傷,無水泡火燒,200多項全車檢測,車況良好”等信息,於銷售的溝通過程中再次確認車況信息,得到銷售一致答覆。

然而韓某隨後用車中總是發現一些小問題,需頻繁去特斯拉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后通過第三方機構檢測,車輛C柱及后翼子板有切割焊接,一怒之下起訴特斯拉。

2020年一審判決結果是特斯拉需向該車主“退一賠三”,但特斯拉對判決結果不滿意選擇上訴。9月16日,二審判決駁回特斯拉上訴,維持原判。這也就代表着特斯拉將面臨“退一賠三”的結果。

本以為事情到此結束,沒想到特斯拉反手起訴車主韓某。此後,韓某在社交平台發布消息稱,特斯拉以侵犯名譽權為由,將自己告上法庭,並要求公開賠禮道歉,合計索賠505萬元。

據悉,此次審理法院為天津市北辰區人民法院,開庭時間為10月28日,我們將保持關注。

(0)
上一篇 2021-10-19 22:15
下一篇 2021-10-19 22: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