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端的Zoom終於修復麥克風BUG

適用於 macOS 端的 Zoom 終於修復麥克風 BUG:在通話結束後部分麥克風仍處於激活狀態。更糟糕的是,這個問題並非首次發生,Zoom 公司此前就修復過這樣的問題。

ucziuz6x.webp

在 12 月 27 日發布的更新中,Zoom 聲稱修復了麥克風問題,日誌中寫道:“修復了關於在不在會議中時觸發麥克風指示燈的問題”。然而,部分 macOS Monterey 用戶表示在安裝該更新之後,表示在 Zoom 通話結束之後,任務欄上的指示燈顯示麥克風仍在運行當中。

2 月 10 日,Zoom 的一位發言人告訴 The Register,他們正在調查此事。一天後,一位發言人在 Zoom 社區論壇上承認了一個錯誤,即在離開會議、電話或網絡研討會後會顯示橙色的指示燈。該人士說,這個錯誤在 MacOS 5.9.3 版的 Zoom 客戶端中被修復,並補充說每個人都應該更新到這個版本以應用該修復。

(0)
上一篇 2022-02-15 11:02
下一篇 2022-02-15 11: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