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Wire發布AIDA64 v6.50:支持Windows 11與Server 2022

FinalWire Ltd. 剛剛發布了 AIDA64 Extreme 系統工具的 6.50 版本,作為一款實用的診斷與基準測試工具,其很適合普通用戶使用。與此同時,該公司還推出了面向工程(Engineer)、商業(Business)、以及網絡審計(Network Audit)領域的衍生版本。

1.jpg

首先,AIDA64 v6.50 版本引入了對 Windows 11 操作系統和 AMD 4700S 處理器的支持。

5.png

現可在 VoCore LCD 屏上監測傳感器數值、並且支持最新的 AMD / Intel CPU 和 AMD / Nvidia GPU 。

2.jpg

AIDA64 Extreme / Engineer / Business / Network Audit 版本的售價,分別為 49.95 / 199.90 / 199.90 / 119.90 美元(約合 320 / 1280 / 1280 / 767 RMB)。

3.jpg

以下是 AIDA64 v6.50 的新功能與相關改進:

· 支持 Microsoft Windows 11 與 Windows Server 2022 。

· 支持 AMD 4700S Cardinal CPU 的 64-bit 基準測試 / AVX2 和 FMA 加速。

· 改進對 Intel Alder Lake CPU 的支持。

· 支持 Aqua Computer LeakShield 傳感器。

· 改進了對 ≥ 64 個內核的 CPU 支持。

· 支持 Matrix Orbital EVE4 和 VoCore LCD 。

· 增強對 LGA-1700 主板的支持。

· 支持 VMware Workstation v16 。

· 支持 Ramaxel AM620 和 AV310 SSD 。

· 添加 AMD Radeon RX 6600M / 6700M 系列 GPU 的詳細信息。

· 增加 nVIDIA CMP 50HX / 170HX / GeForce RTX 3000 LHR 系列 GPU 的詳細信息。

4.jpg

(0)
上一篇 2021-10-19 17:15
下一篇 2021-10-19 17: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