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的照片中出現了帶劉海的MacBook Pro顯示屏

之前有傳言稱下一代MacBook Pro可能在顯示屏頂部有一個劉海之後,今天微博賬戶@AnyTurtle999分享了一張據稱有劉海的MacBook Pro的圖像。圖片頂部的所謂劉海的特寫似乎組合了FaceTime攝像頭、麥克風和True Tone的環境光傳感器。

本周早些時候,一位Reddit用戶聲稱,儘管有一個劉海,但下一代MacBook Pro將不配備Face ID,預計Touch ID傳感器將保留在鍵盤上方進行認證。

這張照片很模糊,目前還不清楚它是否真實,如果照片被證明是真實的,它表明下一個MacBook Pro型號的顯示屏周圍可能有非常薄的邊框。

macbook-pro-notch-weibo.webp

在macOS Monterey測試版中,傳聞中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機型的潛在顯示屏分辨率為3024×1964和3456×2234。當從兩者的高度中減去74個像素時,得出的3024×1890和3456×2160分辨率的長寬比為16:10。蘋果目前所有的MacBook都是16:10的長寬比,這讓人猜測多出來的74個像素可能是用來做劉海的。

蘋果公司將於太平洋時間周一上午10點舉辦一個線上活動,有傳言稱該活動將側重於重新設計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機型,配備更快的M1X芯片和更亮的mini-LED顯示屏。預計這些筆記本還將配備一個HDMI端口、一個SD讀卡器和一條MagSafe改進型電源線,同時放棄Touch Bar,轉而使用物理Fn鍵。

GA4V5]R~5FL}0NJN}5L7X%Q.png

(0)
上一篇 2021-10-17 01:35
下一篇 2021-10-17 02: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