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斯克證實:將在俄亥俄州的前通用汽車工廠生產一款電動汽車

據國外媒體報道,電動汽車製造商菲斯克 (Fisker) 證實,該公司將在位於俄亥俄州的前通用汽車工廠生產一款電動汽車。目前,該工廠的所有者是電動卡車初創公司 Lordstown Motors。 最近,富士康宣布,它將以 2.3 億美元的價格從 Lordstown Motors 手中收購該工廠。據外媒報道,這筆交易預計將在未來 6 個月內完成。
通過這筆交易,富士康可獲得北美的一家工廠,可以在那裡打造自己的開源電動汽車平台,並為包括菲斯克在內的合作夥伴提供代工服務。

據悉,作為交易的一部分,該公司還將負責生產 Lordstown Motors 的首款純電動皮卡 Endurance。

最近,菲克斯汽車公司執行總裁亨利克·菲斯克 (Henrik Fisker) 透露,如果菲斯克旗下的這款電動汽車與 Endurance 在同一家工廠建造,它將需要一條專門的生產線。

外媒稱,如果一切按計劃進行,這款電動汽車將在 2024 年投入生產。菲斯克計劃每年生產多達 25 萬輛汽車用於全球銷售,如果需求達到這一水平,該公司還計劃在其他國家生產這款電動汽車。

過去 10 年,隨着 iPhone 和智能手機市場的增長,富士康的業務一路飆升。然而,隨着智能手機市場的成熟,未來的增長潛力很小,這是富士康現在轉向電動汽車生產的一個關鍵原因。

(0)
上一篇 2021-10-14 13:51
下一篇 2021-10-14 13: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