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英特爾Arc Alchemist桌面顯卡最早有望月底到來

來自中國台灣地區的供應鏈傳聞稱,英特爾正準備早於預期地推出 Arc Alchemist 桌面顯卡此前許多人推測藍廠會將該系列 GPU 新品推遲到 2022 年 3 季度上市,但最新傳聞已經指向了 5 月下旬。作為一個牽動無數遊戲玩家心弦的市場,我們已經看到 GPU 價格出現了相當大的波動,並期待着降價能夠來得更猛烈一些。

傳英特爾Arc Alchemist桌面顯卡最早有望月底到來

與此同時,有關紅(AMD)、綠(Nvidia)兩家新一代顯卡的爆料,也在不斷浮出水面。據說與 Radeon RX 6000 和 GeForce RTX 30 系列相比,RX 7000 / RTX 40 系列都將迎來一些關鍵性的增長。

至於藍廠(Intel),WCCFTech 援引中國台灣地區消息人士的話稱,該公司首發的三款台式機顯卡 —— Arc A750 / A580 / A380(不含旗艦 SKU)—— 有望於 7 月之前到來。

更確切地說,其預計 Arc A750 會在 5 月底 – 6 月初的某個時候發布、Arc A580 要等到 7 月,而 A380 或與 A750 在差不多同一時間到來。

性能方面,許多人推測 Arc A750 或與 RTX 3060 掰掰手腕,意味着該卡能夠為中端市場帶來極具吸引力的新選擇。此外主流 Arc A580 將對標 RTX 3050,而入門級 A380 瞄準的則是 GTX 1650 。

鑒於 N / A 已主導 PC 圖形市場多年,我們對 Intel 殺入獨顯市場一事相當期待。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下,Arc Alchemist 有望讓產品售價變得極具吸引力(儘可能接近所謂的“建議零售價”)。

遺憾的是,過去兩年,我們僅見到極少數顯卡回落到首發價附近。就算加密貨幣挖礦市場已經轉涼,囤積了大量庫存的渠道商仍不願積極調價放貨。

(0)
上一篇 2022-05-07 12:08
下一篇 2022-05-07 12: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