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 Blass曝光即將發布的HTC Vive Flow頭顯的更多細節

本周早些時候,網絡上已經曝光了 HTC 尚未發布的 Vive Flow 的一些細節。按照計劃,這款可單獨使用的虛擬現實(VR)頭顯將於 10 月 14 日(周四)正式到來。沒想到的是,知名爆料人 Evan Blass(@evLeaks)又搶先在 Twitter 上曬出了 HTV Vive Flow 的一系列營銷圖片。

1-1.jpg

從 Evan Blass 發布的首條推文來看,配圖細節與 Protocol 在周一的報道保持了一致,但更好地展示了 HTV Vive Flow 的外形設計。

1-0.png

雖然眼罩的設計可能會讓人感到有些齣戲(像極了昆蟲的複眼),但我們很難判斷它是否透明。

1-2.jpg

仔細觀察的話,我們猜測 HTC 應該是在 Vive Flow 的正面嵌入了攝像頭。

1-3.jpg

HTC Vive Flow 的身形相對小巧,但營銷圖片也展示其需要通過一條線纜來連接,比如獲取額外的電力(類似初代 Magic Leap)。

1-4.png

在另一組圖像中,可見 Vive Flow 為內置計算硬件配備了主動式的散熱風扇,但整體又沒有採用頭帶來固定。

2-1.jpg

至於 Vive Flow 的實際重量,以及兩條可摺疊收納的鏡腿的佩戴舒適度,仍有待正式發布后揭曉。

2-2.jpg

值得一提的是,該頭顯還與 HTC 自家的 Project Proton 項目極其相似。

2-3.jpg

HTC 在 2020 年 2 月介紹了一款混合現實(MR)原型設備,具有類似的眼罩設計、以及能夠類似地捆綁在背包里。

2-4.jpg

一種猜測是,Vive Flow 很可能是 Project Proton 原型項目的最終零售版本,目前看來其可能性還是很高的。

3-1.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4-1.jpg

4-2.jpg

相關文章:

HTC或於10月14日發布可單獨使用的Vive Flow VR頭顯

(0)
上一篇 2021-10-13 13:15
下一篇 2021-10-13 13: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