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百道回應食品安全問題:確有衛生清理不徹底、無蟑螂、腐爛水果情況

9月30日,一位自稱“內幕糾察局”的博主發布了一條話題為“茶百道使用過期原材料”的視頻,引發廣大消費者關注。對於這樣的事情,茶百道官方也是第一時間進行了回應,其給出的回應稱,確實有衛生清理不徹底情況。

@茶百道 微博10月9日消息,9月30日,一位自稱“內幕糾察局”的博主發布了一條話題為“茶百道使用過期原材料”的視頻,引發廣大消費者關注。茶百道一向對原材料使用期有嚴格規定,公司立即對這一不可容忍的行為展開了全面檢查。截至目前,無論是“內幕糾察局”的卧底視頻中還是門店檢查中均未發現“內幕糾察局”所說的蟑螂;也不存在使用腐爛水果、過期原材料更換標籤等問題。但確實有衛生清理不徹底的情況。

茶百道回應食品安全問題:確有衛生清理不徹底、無蟑螂、腐爛水果情況

茶百道表示,“我們感謝“小黑”假冒店員在茶百道門店進行的調查,雖然其視頻提及的問題沒有實錘,但讓我們更加重視食品安全和門店管理的重要。”

茶百道稱,從9月30日“內幕糾察局”視頻發布以來,茶百道在市場監督部門的監管下,連續數日對全國的4483家門店共進行了5746次全面自查,接下來,將從以下方面繼續嚴管嚴控食品安全:

1、嚴格要求採購使用的水果的新鮮度;

2、堅持產品的最佳賞味期管理;

3、堅持門店清潔衛生管理要求並加強監督;

4,加大門店員工培訓;

5,增加食品製作的透明度。

(0)
上一篇 2021-10-10 03:08
下一篇 2021-10-10 03:08

相关推荐